三千千

没有二次元亲友真凄凉…

【KHR】异次元世界日常

521也来一发♬ 


※西幻设定 私设如山

※过场cp:全家雾云

※小段子


————

40

“哦呀哦呀——我们的小家伙穿上新衣服真是帅气呢nufufufufu”


斯佩多把云雀举得高高,抛了两下才把小孩放下。


“斯佩多!快来看看我有没有长高。”云雀一落地就跑向平时量身高的地方。


“小家伙,你以为你一过新年就立马长高呀?”好笑地蹲在云雀面前,斯佩多装模作样地眯眼,

“我看看…一点也没高nufufufufu”


云雀不爽地拨开按在自己脑袋上的大手,斯佩多见小孩子气鼓鼓的小模样更加火上浇油地呛舌,


“嗯哼~我家恭弥长不高呢,以后肯定是被别人娶走的了。”


“啧,再胡说八道就把你逮捕了。”

在旁边微妙产生不爽的阿诺德出言。


“开个玩笑而已,亲爱的~”


从骸的圣诞节话题引发的回忆到这里结束,


云雀盯着眼前比自己高挑上许多的六道骸,微妙产生不爽,


斯佩多那个混蛋的话不会是诅咒吧…


41

天使跟恶魔都是低温生物,骸作为一个混血儿,体质跟纯种恶魔有所差异。


云雀不动声色地缩了缩肩膀,这家伙温度真高。


躲在暗处等待机会执行任务的两个人空间有限,就算云雀躲也躲不到哪里去。


“小麻雀…”异族呼出的暖气扑到云雀耳边,


“什么?”像平时一样语气不善回答。


骸抿嘴免得自己得意的笑声泄露,盯着略矮的恋人的耳尖,故意凑得更近低语:“目标周围下了咒语。黑魔法防御术,触发会有攻击喔。”


欣赏云雀被自己的气息弄得耳根发烫又不得不认真留意自己话语的模样,骸的恶趣味得到极大满足。


按耐着听了磁性嗓音用暧昧语调分析的咒语能力,最后忍耐到极点的云雀成功地攻破所有防御术只用了十分钟就收割了目标亡灵。


事后斯佩多拿着实践实习成绩报告赞叹:“nufufufu完美的配合,全S评分,我家恭弥跟小骸真能干。”


负责财务结算的G听到后将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摔到他脸上。


42

最近彭格列的教材出了点问题,阿诺德在考察了诸多版本后,决定还是亲自撰写比较好,


于是他找到了斯佩多问起关于地狱与黑魔法的话题。


斯佩多当然是知其无所不言,身为资格最老位高权重的恶魔之一,他甚至知道很多地狱的秘辛。


在旁边听了很久的六道骸提出了一个问题:斯佩多你说这么多难道不算出卖地狱机密吗?


斯佩多摸了摸下巴回答:“nufufu恶魔本来就是会犯罪的嘛。”


然后他一把抱住在旁边撰写资料的阿诺德,“而我犯下的最大的罪孽就是爱上你喔~❤”


骸扭过头表示他还只是个孩子。



43

罕见地接到Giotto的正式邀请函,斯佩多换上正装出现在餐厅,却发现包间里只有Giotto一个人。


“搞什么鬼呀?我还以为要接待什么客人呢。”落座时斯佩多抱怨,


“没有别人,只是想找你吃个饭而已。”Giotto依然保持着微笑。


斯佩多看了看桌子上扑鼻的鲜花,高雅的环境,昂贵的红酒,


“不好意思我不接受你的求爱,我心里只有阿诺德一个。”


“你TM胡说八道些什么!你想害死我吗???”


见友人完美微笑破裂连脏话都飙出来的紧张,斯佩多安心地享用起面前的晚餐。


“nufufu你到底想干嘛?”


Giotto清了清嗓子,“…其实我想问问你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


斯佩多挑眉,


“别想太多,只是你知道G老是小题大作,雨月在这方面的建议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纳克尔是神父,蓝宝还是个孩子,我除了问你还能问谁?”


“原来如此!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帮你。”


看着斯佩多幸灾乐祸的玩味笑容,Giotto忽然觉得这似乎也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评论(1)

热度(36)